已上传我的目录下..
----------------------------------------------
谢谢,已经整理到
FTP #1
/奇幻艺术/
不是在这里上报哦,是到公会的FTP版下去发帖报到
Louis Royo好邪恶。。。
引用第9楼frostmoon于2007-01-04 22:15发表的:
她的画法和Louis Royo还挺接近的
Louis Royo美式的味道更浓一点,而VICTORIA的画似乎还有些东方或者说日式的感觉。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感谢magusylian的介绍与分享~~~
然而,但是,以我家这破网的能力,看到的依然只是几个鲜红的叉叉~~~
这个画家的风格有点偏阴暗,不是太喜欢!
在用色和对女性人物的形象上,两个画家的品位蛮近的,不过Royo的构图更完善而且对细节的把握更加周到,Frances虽然把细节描绘地很完整,但是有时反而会显突兀,就像罗丹砍掉的那双手一样。
虽然风格有点邪恶,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把心里的想法赤裸裸地表达出来,而不迎合任何人的画法
万分诡异的感觉,尤其是第二张那个妹妹的裙子~~
比Louis Royo更加具有哥特风格,画面有强烈的装饰效果,有几张接近版画风格。
Royo更加写实一些。
俺这进该艺术家的作品地址..倒是挺流畅的...http://www.victoriafrances.es/web.html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苍白...的........倒地的...............无发的.......女人偶.......心惊....
俺是俗人......
俺看了 觉得好黑人...
aiyaya喜欢的不得了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