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6-12-30 23:28:47

三个游戏都靠作弊通关的上飘过

我是天生的RTS废柴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1-2 22:47:02

引用第9楼哇哈哈哈于2006-12-30 18:59发表的:
传说中的火星贴
同意!!
支持!!!

竖琴手提恩 发表于 2007-1-4 07:27:01

引用第1楼donkey于2006-12-30 09:49发表的:
即时战略苦手

偶也是RTS的苦手啊,同病向连啊
不过还是最喜欢War3,因为还是最喜欢奇幻风格的,红警太无聊的,星际画面也8行了
War3,chao religin,freezon thron窝可是全剧情都通关的啊,剧情设置的非常好,还有剧情的CG动画也作得超赞,特别喜欢

GunGrave 发表于 2007-1-9 20:28:20

红警可是把人海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了(有人就是玩红警时由于造太多坦克导致死机的)

Azrael 发表于 2007-1-10 09:36:55

红警的“碾压”战术……

让造人与造坦克彻底不成正比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11 00:22:07

想起了最早玩DOS红色警戒,那就是坦克大战,貌似某人造成N条狗,然后被辆采矿车全压死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1 09:23:27

都玩过.都不强.....还是魔兽比较适合我

19880223 发表于 2007-2-1 12:32:06

暴雪和西木方向不一,感觉暴雪歪曲RTS本质,RTS越来越象RPG,C&C将军还不是卖的比魔兽3好,只是C&C政治方面太强,在国内没人宣传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1 14:54:17

........你还是玩玩命令与征服:将军吧.

sajuuk 发表于 2007-2-2 15:06:43

为什么这种带有明显偏见的言论被一再转载,乐此不疲?

暴雪的是好游戏,但不是即时战略,而是A-RTS,即时打架——一个好指挥官不需要管理每个小兵的吃喝拉撒,一个国家的命运也不是百人掐架就能决定的。——一个战锤支持者的一家之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魔兽、星际和红警的比较(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