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苦手
苦手 No.2
Donkey,Azrael,来单挑星际魔兽红警呀,来呀来呀,敢么敢么?
那个,考虑了一下我和莉雅一组(苦手.3)
恩 审时度势不等于胆小鬼,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敢与不敢不决定大智大勇的问题 活活活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mmmm
闪
很久木有打星际了,以前水平还8错
魔兽玩久了 才知道 魔兽是暴雪制造出来的最流行的精品大作
星际玩久了 才知道 星际是上帝借暴雪之手赐予玩家们的杰作
红警玩久了 才知道 西木头为什么会输给暴雪
哈哈,这三个偶都有玩过,还买的是正版~^_^
PS:魔兽现在还有玩...不过上了大学之后就只能去浩方了- -校园网上不鸟BN
这几天被连续草割N盘,灰头土脸中。。。。。
传说中的火星贴
三个全都不擅长。。。。。。除了红警都想玩好,却老死在电脑手里,一气之下还是英雄无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