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发表于 2008-5-11 10:40:54

中立呀中立,无论去哪测试我好象至少有一项中立。

clustersvy 发表于 2008-5-15 17:23:21

绝对中立,这个测得好像还比较准呢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5 08:11:05

ABBBBBABBCADA

红:6、蓝:0   中立善良

算的蛮准的吗,我就希望是这个样子。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5-31 20:16:09

无序邪恶,挺适合我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qianqiantt 发表于 2008-6-5 10:47:45

中立善良(Neutral Good):中立善良者尽其所能做着一个好人能做的事情。他致力于帮助别人。他配合国王和大臣们的工作,但并不感到蒙恩于其。中立善良的寻常称谓是“真正善良”。中立善良是一个行善且对秩序即不偏爱也不反抗的阵营。

唉~

其实满想当个反派的~~~~

妖仙 发表于 2008-7-20 23:41:53

1。A
我跟强盗非亲非故,莫非他们会放过我?还是主动上吧。
2。B
能够的话还是主持正义吧,魔法与剑世界焉知这家伙不会变怨灵回来?
3。B
魔法与剑其实是极度没安全感的,为一点财宝去冒险除非另有好处否则不值得。
4。C
或许是个宝物,但对我未必有用,且如此厉害的人争夺的东西还是少沾为妙。
5。C
看见快饿死的人居然毫无同情心,这种人渣留他何用?告发还会坏了我的名声。
6。B
这家伙不见得是鳏寡孤独,杀了恐怕有后患,何况对名声不利。
7。B
主要是杀孩子这种毫无反抗力有违原则。
8。A
仅仅严格不会使人怨恨。
9。A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10。C
此人不是我对手,且留他狗命来衬托我高大形象,这样才是在两个方面都彻底把他羞辱了。
11。A
世事难预料,万一失手,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12。D
没必要的事不做,杀对自己没威胁的人既多余且易激怒正义之士。
13。A
打牌小事,又没实际损失,无需计较。
红4篮3
守序善良?没搞错吧?

ljy310 发表于 2008-8-13 11:04:20

怎么说呢 这个测试的答案跟设定的能力有很大关系   
假如是现在现实情况 1 估计首先会逃跑 然后报告(政府)?2 做什么职业尽什么责任,是否无辜不是狱警的责任,可以抓回来后在帮助
3可以相信的队伍,可以估测的风险就去了a
4A有必要的话 没后患最好 不然就走开
5 B需求优先 没必要为小事犯大罪
6 B讨厌被人设计
7 B
8 B 以前就是这样
9 a 军队还是要有纪律的 这件事可以时候在考虑
10 A喜欢干脆的方式
11 A任何事都可能出故障 确保万一
12.D
13.A觉得这样比下面的好

ljy310 发表于 2008-8-13 11:11:06

上面忘了附结果了两个贴 不要扣分啊
红1 蓝2绝对中立
另外那个国外的测试结果时守序中立看来还是比较准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阵营小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