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3蓝4中立守序。
red 7 blue 6lawful good
红0蓝2
绝对中立
守序中立。。职业:法师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4-24 1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算得我头都大了,不算了!反正我肯定是中立善良,一定要善待别人,但是最有效率的办法要视情况而定,要成大事不能过分拘泥于规定,但要运行一个大的体系必须建立秩序。
1,我会把那些山贼收到自己手下好好管教 ...
看了您的解释。。我怎么都觉得您是守序邪恶的啊!! 是个伪善的人。
守序善良(Lawful Good):守序善良的人按照一个好人应该或必须遵循的方式行动。
在长久的摇摆不定之后,红-6,蓝+2的我,正式从绝对中立光荣的成了中立邪恶。
为啥会这样哪?我扪心自问,上次测试还是绝对中立的说。。。。。。
算了,不管了,反正我追求奥术的法师心是不变的。
1.A.其实我想和农夫一起打劫强盗
2.B 搞清楚再说
3.B 其实我想先判断危险性……
4.B 其实我想先敲死那个快死的 再把东西拿走……
5.B...
6.B 把那个人打得半死之后去做掉陷害我的人
7.A 但我不会自己养...要回来找我报仇的话就杀了你!
8.B. 不合理的困难是磨练..但是杀你要有好借口
9.A 更详细地分析一下
10.C. 但是会好好地把他揍一顿
11.A.到手的东西……
12.D.费力的活……
13.A.这点小事
蓝2红4
中立善良
绝对中立…………好吧我做其他的测试不是中立善良就是邪恶混乱==
Lawful Natural……怎么会这样,我一直认为我是Chaotic Good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