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p 发表于 2007-8-20 19:12:31

红-3蓝4中立守序。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0 19:16:24

red 7 blue 6lawful good

Aimee 发表于 2007-10-13 07:54:48

红0蓝2

绝对中立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12-21 10:22:43

守序中立。。职业:法师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12-21 10:28:48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4-24 1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算得我头都大了,不算了!反正我肯定是中立善良,一定要善待别人,但是最有效率的办法要视情况而定,要成大事不能过分拘泥于规定,但要运行一个大的体系必须建立秩序。
1,我会把那些山贼收到自己手下好好管教 ...
看了您的解释。。我怎么都觉得您是守序邪恶的啊!! 是个伪善的人。

licat99 发表于 2007-12-21 16:00:54

守序善良(Lawful Good):守序善良的人按照一个好人应该或必须遵循的方式行动。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4 20:50:01

在长久的摇摆不定之后,红-6,蓝+2的我,正式从绝对中立光荣的成了中立邪恶。
为啥会这样哪?我扪心自问,上次测试还是绝对中立的说。。。。。。
算了,不管了,反正我追求奥术的法师心是不变的。

猫鱼 发表于 2008-3-9 23:41:32

1.A.其实我想和农夫一起打劫强盗

2.B 搞清楚再说

3.B 其实我想先判断危险性……

4.B 其实我想先敲死那个快死的 再把东西拿走……

5.B...

6.B 把那个人打得半死之后去做掉陷害我的人

7.A 但我不会自己养...要回来找我报仇的话就杀了你!

8.B. 不合理的困难是磨练..但是杀你要有好借口

9.A 更详细地分析一下

10.C. 但是会好好地把他揍一顿

11.A.到手的东西……

12.D.费力的活……

13.A.这点小事

蓝2红4
中立善良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5-7 03:34:13

绝对中立…………好吧我做其他的测试不是中立善良就是邪恶混乱==

shysifer 发表于 2008-5-7 08:54:41

Lawful Natural……怎么会这样,我一直认为我是Chaotic Good的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阵营小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