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6 17:59:38
我以为是歌曲……
eve419
发表于 2006-12-7 12:44:28
我不知道怎么把歌曲放进去哎~~~~~
好像付钱才能看得不包括附件。。。。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7 18:09:38
歌曲貌似压缩了也很大,传不上去的。不如你给已经购买的人用邮件发过去好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8 11:35:15
这个有没有歌呢?
eve419
发表于 2006-12-8 12:06:52
把电子邮件地址给我吧
不知在论坛恢复前能不能发过来呵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8 12:21:54
我的我的 ~~~
[email protected]
收到了 谢谢~~~~~~~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8 12:32:02
[email protected]
我还木有收到T T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8 19:13:33
我也收到拉,谢谢楼主的细心!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9 10:01:23
骑士,我发给你了~~~~
eve419
发表于 2006-12-11 15:22:46
抱歉啊,我双休日上不了网的.............在学校机房关门前勉强发了两封.........
各位不要生气....
骑士,我刚发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