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6 17:59:38

我以为是歌曲……

eve419 发表于 2006-12-7 12:44:28

我不知道怎么把歌曲放进去哎~~~~~
好像付钱才能看得不包括附件。。。。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7 18:09:38

歌曲貌似压缩了也很大,传不上去的。不如你给已经购买的人用邮件发过去好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8 11:35:15

这个有没有歌呢?

eve419 发表于 2006-12-8 12:06:52

把电子邮件地址给我吧

不知在论坛恢复前能不能发过来呵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8 12:21:54

我的我的 ~~~

[email protected]

收到了 谢谢~~~~~~~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8 12:32:02

[email protected]

我还木有收到T T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2-8 19:13:33

我也收到拉,谢谢楼主的细心!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9 10:01:23

骑士,我发给你了~~~~

eve419 发表于 2006-12-11 15:22:46

抱歉啊,我双休日上不了网的.............在学校机房关门前勉强发了两封.........
各位不要生气....
骑士,我刚发给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he Eldar 艾达(星辰之子民) from Blind Guar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