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43:55

很不喜欢CG版的黑暗精灵,实在不想一个有点郁郁的双刀战士。
但那个关海法还不错,又可爱。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8 16:12:17

霜巨人那张画得挺细致的,赞一个。

byk 发表于 2007-3-15 16:28:26

喜欢那张绿背景的黑游侠,不过真令我激动的是看到了我最欣赏的奇幻人种之一霜巨人!

雪绒花和庄静 发表于 2007-4-11 20:00:52

15楼的图我想当做签名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4-14 00:40:57

老布大叔那张超赞啊!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4-16 12:39:38

20楼的那张气质最符合!

uchikaka 发表于 2007-4-16 22:07:32

原来6楼的竟是罗丝姐姐吗?我还以为是玛烈丝主母呢~~~~~不这么美艳怎么迷的住扎克在地底陪她耗了几百年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2 21:01:29

很漂亮全部抱走

Heray 发表于 2007-12-5 11:26:21

比较一下,我还是喜欢丛林精灵多一些

wzmmmmm 发表于 2007-12-5 14:07:16

那张关海法还是雕像状态的吧........

另外那几只6腿豹子很面熟啊,貌似无星之夜里崔斯特宰过一只.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黑暗精灵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