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欢CG版的黑暗精灵,实在不想一个有点郁郁的双刀战士。
但那个关海法还不错,又可爱。
霜巨人那张画得挺细致的,赞一个。
喜欢那张绿背景的黑游侠,不过真令我激动的是看到了我最欣赏的奇幻人种之一霜巨人!
15楼的图我想当做签名
老布大叔那张超赞啊!
20楼的那张气质最符合!
原来6楼的竟是罗丝姐姐吗?我还以为是玛烈丝主母呢~~~~~不这么美艳怎么迷的住扎克在地底陪她耗了几百年
很漂亮全部抱走
比较一下,我还是喜欢丛林精灵多一些
那张关海法还是雕像状态的吧........
另外那几只6腿豹子很面熟啊,貌似无星之夜里崔斯特宰过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