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loud 发表于 2007-2-12 15:13:37

罗丝原来长的这么..遏。....可爱的么....

AllenKOO 发表于 2007-2-16 09:40:02

崔斯特的形象太“日韩”了,其他的真的很不错

mikeboying 发表于 2007-2-18 15:04:51

~~呵呵,对里面3d得作品不感冒~~,还是比较喜欢手绘得~~,很有味道

sxyxyzsx 发表于 2007-2-23 21:55:59

第一张太日本化了哦

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43:55

很不喜欢CG版的黑暗精灵,实在不想一个有点郁郁的双刀战士。
但那个关海法还不错,又可爱。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8 16:12:17

霜巨人那张画得挺细致的,赞一个。

byk 发表于 2007-3-15 16:28:26

喜欢那张绿背景的黑游侠,不过真令我激动的是看到了我最欣赏的奇幻人种之一霜巨人!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6-12-4 22:10:25

[崔斯特传奇] 黑暗精灵的图

我知道大家一定和我一样对官方满脸横肉的黑暗精灵图片很愤怒,来看这些,我收集到的图,只是已经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了,就帖这里吧

第一张,小崔的
这才是众多mm心中的卓尔帅哥呀,不过我感觉稍微奶油了一点,恩,黑色的奶油

雪绒花和庄静 发表于 2007-4-11 20:00:52

15楼的图我想当做签名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4-14 00:40:57

老布大叔那张超赞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黑暗精灵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