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loud
发表于 2007-2-12 15:13:37
罗丝原来长的这么..遏。....可爱的么....
AllenKOO
发表于 2007-2-16 09:40:02
崔斯特的形象太“日韩”了,其他的真的很不错
mikeboying
发表于 2007-2-18 15:04:51
~~呵呵,对里面3d得作品不感冒~~,还是比较喜欢手绘得~~,很有味道
sxyxyzsx
发表于 2007-2-23 21:55:59
第一张太日本化了哦
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43:55
很不喜欢CG版的黑暗精灵,实在不想一个有点郁郁的双刀战士。
但那个关海法还不错,又可爱。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8 16:12:17
霜巨人那张画得挺细致的,赞一个。
byk
发表于 2007-3-15 16:28:26
喜欢那张绿背景的黑游侠,不过真令我激动的是看到了我最欣赏的奇幻人种之一霜巨人!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6-12-4 22:10:25
[崔斯特传奇] 黑暗精灵的图
我知道大家一定和我一样对官方满脸横肉的黑暗精灵图片很愤怒,来看这些,我收集到的图,只是已经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了,就帖这里吧
第一张,小崔的
这才是众多mm心中的卓尔帅哥呀,不过我感觉稍微奶油了一点,恩,黑色的奶油
雪绒花和庄静
发表于 2007-4-11 20:00:52
15楼的图我想当做签名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4-14 00:40:57
老布大叔那张超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