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最恨刷宝箱。。。就像期待WOW的rag掉灵风裤子一样,就是不掉就是不掉,怨念 ff12里也有爱情,只是这代的主题不再是前几代的“爱情至上”,因此角度更为侧面一点,显得要淡化一些,没表现得很琼瑶...
至于刷宝么,最可恨的不是宝箱而是那颗怨念之心吧,无最强矛,最强小刀又如何。无柳生,5千万依然难逃一劫。而且ff刷宝很无聊,毕竟只是个rpg,当年的ffX也是抓怪抓到吐...不像Monster hunter 2这种超硬派ACT网游,刷了几百小时,依然乐趣横生。 风格有点象星战前传.
[贴图] FFXII art collection
FF12是继FF7以来,又一前所未有的突破,此次的世界观比前几代更为严谨,剧情也更为成人化(以T级标准而言)。不再是前几代腻味的女性向罗曼蒂克风格,而是各式不同的人物在政治,战争,和平与自由中按其各自不同的剧本发展与交融。此次的剧本也更为优秀,含蓄,精心设计的对话,正式而又精彩的用词,远比前几代的平白语言强出太多。再加上绝赞的声优(美版)。而系统方面,最赞的一点就是终于不再踩地雷了。此代完全是masterpiece。(为了浏览速度,改为小图了...)
另,FF12入选了「新日本様式」100選発表,「新日本様式」是指代表日本的传统文化,素材,技术和精神,融合了包含日本在内的全世界尖端技术的东西(硬,软件)
http://www.japanesque-modern.org/topics/100sen_products/j018.html 我是从FF10开始看起的,日本游戏最高杰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