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 14:36:14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 14:37:00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 14:37:51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2 14:38:57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2-5 18:05:37

还没玩美版.
美版的声优比日版还要强?期待..

FFXII 的原画有大图么?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2-7 22:45:48

有大图,不过这里有300k的限制,贴不了。

这次美版的声优很不错,比如Ashe美版配音比日版的显得更为成熟,而美版的Balthier在性格表现上比日版更体现出了原本的人物设定。台词方面有几处地方与日版不同,比如从王宫中出来被抓时,在日版里,Ashe说的是不要用“你”来称呼我,而到了美版就改成了不要打搅我,我正在想事情。这是由于英文中没有同日语那样复杂的敬语结构,就像中文有你和您的区别,而英文里只有you。所以不得不改得连意思都完全不同了,然而这样所表现的性格特征也不同了...这种不同之处只有很少几个,对于整体剧情而言没什么影响,仅仅是不同的文化间细微差异的体现而已。像一些怪物,道具,技能等等的命名差异也是如此。

另外,美版支持16:9~~~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2-8 18:53:52

<Ashe说的是不要用“你”来称呼我,而到了美版就改成了不要打搅我,我正在想事情。>

果真符合日美两国的文化特点~~
终于不踩地雷遇敌了....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2-8 19:26:02

第一张图我有原画,真的很不错,很喜欢FF系列,尤其是其中宏大的世界观,相同的还有DQ系列。。。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2-8 19:54:51

第一张有了;其他张的原画很少见..
FF的下一代应该出个大悲的结局,具有震撼力的那种.
PS3的FF13估计是玩不上了,HEHE

azurexth 发表于 2006-12-31 18:30:23

FF12里没有爱情...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期待FF13啊,宣传动画可是超悬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 FFXII art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