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ncc 发表于 2007-8-21 20:28:21

很喜欢 冰与火之歌

box8 发表于 2007-8-21 21:39:47

冰与火之歌,死亡门,十五面欲望的魔镜,其他的都不想看

ixeaow 发表于 2007-8-22 03:07:03

最近很喜欢 《提嘉娜》
感动了N次

seaelf 发表于 2007-8-27 19:11:44

烈火魔尘
詹姆斯 阿兰 加得纳 著
万楠方翻译

异域背景小说
看了之后 让人对异域复杂的设定有了初步的了解

配合游戏 异域镇魂曲 就是享受啊

lich0079 发表于 2007-9-15 13:22:04

魔戒》,《龙枪》》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9-23 10:37:36

《蝶形世界》《赞斯系列》《安珀志》《哈利波特》奇幻的话这些,现在读的还不多,起码这些都是买了单行本来看的,其实赞斯系列我觉得非常好看,不亚于蝶形世界,但是在咱们坛子里没见到有人提呢……

科幻的话阿西莫夫的机器人系列以及基地系列,安德的游戏系列,《银河系漫游指南》系列,《深渊上的火》系列,罗伯特海印莱茵的大部分……等等,先这些.

-------------------------------------------------------
赞斯的受众比较偏年轻化女性化……翻译版本又不多。

thestrom 发表于 2007-10-8 22:39:07

《银河系漫游指南》《深渊上的火》的确好……不过这贴不是奇幻么……
国内:《第7颗头骨》(够老的了吧……)《博得之门》yy版那个……说实话……够质量的真少……
韩国:《龙族》   因为翻译的不多……还有好的也不知道……
日本: 日本根本就没有呀没有,国人学日本那个破风格越学越烂(yy的根源绝对是这边来的)
罗德岛,每次都是组成个5人标准团……银英,无论是写作技巧还是里面可怜的战术在世界级的太空歌剧(随便一指就有上面的《深渊上的火》)面前不值一提,唯一优点就是够长(而且这帖是说奇幻……)……12国记,大忽悠,充斥着宿命论,女主角未经风雨马上就见彩虹了,成长的转变叫一个扯……
日本值得赞就素那几本漫画……《jojo》、《铳梦》、《one piece》、《杀戮都市》、《剑风传奇》、《浪客行》
欧美:尼尔 盖曼的偶全部照收……弗诺 文奇、帕穆克(什么?你说他是中东的?……偶节省点地方……)、特德·蒋、罗伯特 海因莱茵的也是……《安珀志》不错……《地海》也很好……《刺客》、《冰火》无数人赞美过……安妮 莱丝的《吸血鬼n部曲》……《烈火魔尘》……辐射的开篇故事也都很有意思……
烂的也一堆《真理之剑》、《时轮》(这本小说我就看不惯主角们都是兔子胆)、《魔兽x部曲》、《哈利波特》(童话忽?偶看是偶像剧)……

zbyyx 发表于 2007-10-8 23:04:44

原帖由 lihhcn 于 2006-11-30 2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亵渎   (没人不知道吧)
2.仙路烟尘      (看了不会后悔,中国特色的http://www.wowyi.com/mrds-book_zhang;asp*id=199.htm)
3.

这网络小说也给算上了?

我还是看我的Halo也不错。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8 23:11:42

奇幻推荐:

西方奇幻:
《黑暗精灵系列》
《伊尔明斯特法师系列》
韩国系列:
《刺客正传系列》
《龙族》
国内:
《黑暗学徒》白开水MM的作品,已全本
《法师故事》索斯.ao的作品,已全本
《博得之门》博得之门的作品,此人目前兼职公公
《迦南之心》绯炎的YY作品,此人目前也兼职公公
一下想不起来太多。


p.s. 忽然想起来《地海法师》和《符文之子》

dswll 发表于 2007-10-10 15:51:13

我该是喜欢 黑暗精灵系列的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哪部奇幻作品最值得一读,不读会抱憾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