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nights
发表于 2007-1-27 01:34:32
06年3月刊行的. 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喜欢日式的画风.尤其这部怎么看都有接近于BONGO的感觉.象BRIAN的LADY DEATH觉得比较符合内容.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27 16:31:26
暗骑士之荣耀相册的地址是什么啊?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30 16:24:00
迪斯尼的动画风格,还有wow的漫画风格。
zj159011
发表于 2007-2-20 23:12:22
好象和电视中放的动画片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风格差不多.
lao5
发表于 2007-2-21 17:42:28
欧美的画风实在很夸张啊,人物不如日式的美型,不过个有个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