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1-25 22:52:44

欧美漫画Valkyries分集简介#1.#2

Valkyries内容简介
千百年来,瓦尔基里们(Valkyrie女武神)在战场上只挑选强壮勇敢的战士,将他们带往瓦尔哈拉。
但年轻的瓦尔基里,Keldegarde,并不以战士强壮或战技的高低来选择,出于同情心总是将那些虚弱的、需要帮助的人(甚至受伤的动物)带往瓦尔哈拉。
Keldegarde的这些做法得不到其他瓦尔基里的认同,更使奥丁和Freyja十分恼怒。奥丁的兄弟LOKI注意这一切,酝酿着一场阴谋……

#1
http://static.flickr.com/108/305685764_a676b5f729.jpg?v=0
-----------------------------
http://static.flickr.com/120/305685800_43ec788696.jpg?v=0
http://static.flickr.com/103/305685845_66317e4bc5.jpg?v=0
众瓦尔基里在战场上挑选英勇的的战士,只有Keldegarde对这种场面不感兴趣;

http://static.flickr.com/109/305685880_e37d57ee43.jpg?v=0
看到受伤的BJORN并把他带到瓦尔哈拉;

http://static.flickr.com/111/305695177_105bcf6b5d.jpg?v=0
在欢迎瓦尔基里和战士归来的场景,BJORN被周围的战士质疑,Keldegarde安慰他;

http://static.flickr.com/114/305696789_3ef2fdfda6.jpg?v=0
奥丁的宫殿中,奥丁不同意女儿作为战士战斗,这时THOR和VIDAR两兄弟因为一点小事打架破墙而入.....

http://static.flickr.com/109/305685917_2be57fe815.jpg?v=0
在冥国,洛基找女儿赫拉作计划(制造诸神之黄昏,自己成为统治者)的同盟,,以达到统治九世界的目的;

http://static.flickr.com/120/305685954_f89bb4fd69.jpg?v=0
巴尔德(Balder光明神,奥丁之子)邀请Keldegarde一同去的瓦尔哈拉战士的就职典礼,其他瓦尔基里为此打成一团.....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1-25 22:54:49

#2
http://static.flickr.com/110/305685334_c1ce3c6029.jpg?v=0
---------------------------------
http://static.flickr.com/122/305685376_18f067f980.jpg?v=0
Freyja(爱与美女神)告诉Keldegarde应该按照规定挑选战士,否则会使亚萨园陷入危险。

http://static.flickr.com/102/305685405_cbae350725.jpg?v=0
Keldegarde接受FREYIA作为Valkyries的教诲,同时认为不只那些能勇善战的战士有资格到瓦尔哈拉,天宫应该对每个人敞开大门;

http://static.flickr.com/99/305685438_1f24514dff.jpg?v=0
Freyja向Keldegarde讲述了第一代瓦尔基里的故事,为了最后的诸神之黄昏挑选勇敢的战士。我们的Keldegarde似乎没听进去.....

http://static.flickr.com/101/305685485_4c29d4122b.jpg?v=0
洛基的城堡中:洛基的阴谋即将展开....

http://static.flickr.com/121/305685526_e82423df1d.jpg?v=0http://static.flickr.com/122/305707227_75fe68252d.jpg?v=0
新战士庆典上,奥丁豪言壮语,YOLA与Freyja讨论瓦尔哈拉的男女平等问题,欲让其说服奥丁....

http://static.flickr.com/118/305685586_35bdf8b889.jpg?v=0
晚上,在众神熟睡中,怪物们被放了出来...

http://static.flickr.com/121/305685630_49a373f635.jpg?v=0http://static.flickr.com/116/305685701_21127b12ff.jpg?v=0
Keldegarde与巴尔德的夜谈被来毁灭亚萨园的怪物打断,诸神的国度会被毁灭??

======================
又是一个叛逆的女神,比起游戏北欧女神的来说,我想故事的结局不会是由代替奥丁成为新神吧。
漫画的女神都很漂亮啊,画面干净,细节的描写很生活化。

PS上的北欧女神,又叫女神侧身象,比这个要悲的多,每个战魂都有一段悲惨的经历,剧情好,尤赞系统,据说游戏的战斗系统运用了很多的悖论.....

evan_grey 发表于 2006-11-26 20:16:12

画风属于很有个性的那种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30 16:54:29

我只有日式的北欧女神漫画……不知大家要不要??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1-30 17:03:06

我想要啊,暗骑士能不能发给我?先谢谢了^^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6-11-30 18:42:00

日版的是根据PS游戏北欧女神Valkyrie profile(又名女神侧神像)改编的,
还是游戏的表现力强

yates 发表于 2006-12-1 18:36:38

画风很奇特的说。。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2:36:22

下面是引用自由骑士于2006-11-30 17:03发表的:
我想要啊,暗骑士能不能发给我?先谢谢了^^


可以,很大,等我几天,上传到我的相册后会联系你的

风格一点都不一样啊~~
http://bbs.forlu.com/attachment/Day_060227/50_186_97eeee305775402.jpg

WTTEES 发表于 2007-1-26 10:37:07

欧美的画风就是奇特。

mad_jojo 发表于 2007-1-26 16:16:51

还是这种画风比较适合,虽然和日版一样都是“番外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美漫画Valkyries分集简介#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