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仁兄哪个地方的人,不过上海的话,我到是看到过几家,徐家汇地铁,衡山路的小店,还有一些别致的小店我记不得了,文庙也有不过档次不高!你去淘宝,易趣看看?
我福州人(偏僻啊),我只是想要廉价品,淘宝,易趣上的多不中意,以前在展销上买到过一个,整天带身上给弄丢了,闷。。。。。。 拿来当QQ头像了^_^的确很漂亮,感谢楼主分享 引用第6楼黑河内梦路于2006-11-25 11:25发表的:
临摹过柴本老师的画,伤眼睛- -
临他的画。。。。
有自虐倾向的人~~~~~ 楼主的十字架果然都很华丽
如果能做成真的就更有质感了
十字架~令人流口水的美图~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72351.gif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815.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89593.jpg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416203128327.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833182.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840275.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4932319.jpg
http://bbs.thmz.com/dispbbs_b64_i227747_p1.htm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251536.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33862.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419384.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442653.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614494.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624732.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737778.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65748533.jpg
http://www.wzw131.com/6city/bbs/uploadfile/2004-11/200411517510369.j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