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明天找点很有质感的十字架来和楼主的比较一下~~~
动画《圣魔之血》里的十字架歌特风格很重~~~值得一看~~~~~ 对那些超华丽的动画无视。。。。喜欢治愈系,后宫类和其他位面的动画OTZ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1-24 18:22发表的:
果然玲珑剔透呀~~~~~~是电脑CG的吗????
等明天找点很有质感的十字架来和楼主的比较一下~~~
动画《圣魔之血》里的十字架歌特风格很重~~~值得一看~~~~~
当然是电脑CG的,不过不是我做的!《圣魔之血》我自然是看过滴,里面的十字架风格诡异,或者就是巨大的重金属式样的,比较适合个性较为张扬的人,或那些夸张的视觉系!我发的那些是适合正常人滴~~~~!要比比的话,好!随时奉陪!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photo/0505/pic/pcgames0520tb09.jpg
http://www.idggame.com.cn/upload/files/20055251506057.jpg
这个我当时还做了截图~~~~华丽丽啊~~~~~~~~
每次过场动画里的那两个十字架我找一找哈~~ 画TB的那位画家的画确实非常地华丽,我有一张别的图 临摹过柴本老师的画,伤眼睛- - 哪儿能买到铜制或铁制的十字架,要大号花色简单的那种?
同好们可以推荐一下吗? 下面是引用黑河内梦路于2006-11-25 11:25发表的:
临摹过柴本老师的画,伤眼睛- -
柴本老师的实力~不是假的诶~~ 下面是引用blackdragon于2006-11-25 21:46发表的:
哪儿能买到铜制或铁制的十字架,要大号花色简单的那种?
同好们可以推荐一下吗?
不知道仁兄哪个地方的人,不过上海的话,我到是看到过几家,徐家汇地铁,衡山路的小店,还有一些别致的小店我记不得了,文庙也有不过档次不高!你去淘宝,易趣看看? 好美啊!我也想要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