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24 18:22:14

果然玲珑剔透呀~~~~~~是电脑CG的吗????

等明天找点很有质感的十字架来和楼主的比较一下~~~

动画《圣魔之血》里的十字架歌特风格很重~~~值得一看~~~~~

mahdavikia 发表于 2006-11-24 19:11:31

对那些超华丽的动画无视。。。。喜欢治愈系,后宫类和其他位面的动画OTZ

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1-24 20:10:37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1-24 18:22发表的:
果然玲珑剔透呀~~~~~~是电脑CG的吗????

等明天找点很有质感的十字架来和楼主的比较一下~~~

动画《圣魔之血》里的十字架歌特风格很重~~~值得一看~~~~~

当然是电脑CG的,不过不是我做的!《圣魔之血》我自然是看过滴,里面的十字架风格诡异,或者就是巨大的重金属式样的,比较适合个性较为张扬的人,或那些夸张的视觉系!我发的那些是适合正常人滴~~~~!要比比的话,好!随时奉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25 08:58:56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photo/0505/pic/pcgames0520tb09.jpg

http://www.idggame.com.cn/upload/files/20055251506057.jpg
这个我当时还做了截图~~~~华丽丽啊~~~~~~~~

每次过场动画里的那两个十字架我找一找哈~~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1-25 10:31:50

画TB的那位画家的画确实非常地华丽,我有一张别的图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11-25 11:25:50

临摹过柴本老师的画,伤眼睛- -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11-25 21:46:07

哪儿能买到铜制或铁制的十字架,要大号花色简单的那种?
同好们可以推荐一下吗?

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1-25 22:25:43

下面是引用黑河内梦路于2006-11-25 11:25发表的:
临摹过柴本老师的画,伤眼睛- -
柴本老师的实力~不是假的诶~~

Celebrian 发表于 2006-11-25 22:30:40

下面是引用blackdragon于2006-11-25 21:46发表的:
哪儿能买到铜制或铁制的十字架,要大号花色简单的那种?
同好们可以推荐一下吗?

不知道仁兄哪个地方的人,不过上海的话,我到是看到过几家,徐家汇地铁,衡山路的小店,还有一些别致的小店我记不得了,文庙也有不过档次不高!你去淘宝,易趣看看?

dickgb 发表于 2006-11-26 11:10:25

好美啊!我也想要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字架~令人流口水的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