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oard.battleknight.tw/thread.php?threadid=6 我去了,但速度........TT,实在玩不了啊..........TT 汗,这是我玩0game时看到的广告……
已经开始走邪恶路线了…… 谢谢哦!似乎是满好的一个游戏。 有玩的吗??偶建立联盟了^^
塔克西丝骑士团,拉人中~~~ 哈哈~~我ogame 10u中~~不过 web game都支持/ 我U8的……== 放学再看看吧。好像很好玩 引用第2楼自由骑士于2006-11-24 10:43发表的:
我去了,但速度........TT,实在玩不了啊..........TT
米速度吗?米速度再好的游戏都米法玩啊,窝去看看先 好像很不錯啊,我收下了,不過不會是練級狂的遊戲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