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雁 发表于 2007-1-12 16:35:20

看上去不错的样子……
是什么原因呢……好像有点慢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7-1-13 20:23:16

不能链接到您请求的网页。此页可能暂时不可用……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6 23:30:45

楼上的要一遍一遍的刷……最近连接不稳定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1-28 05:57:41

....刚刚从GINDIS战败归来....香港联盟在以色列面前团扑了-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24 10:15:48

来玩网页游戏~battleknight

http://board.battleknight.tw/de_battleknight_images/logo.jpg

http://s1.battleknight.tw/index.php?loc=manual_tw

中世纪风格很好,可以选择善良和邪恶两条路线。

好象是新开的游戏,只有一个服务器,大家去占领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玩网页游戏~battle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