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时候。。多早。。。门前买票?
同事在逼问我。。
你们应该门口买~~~~
我都是门口买的~~~~
什么时候开馆呢。。(差点打出开棺。。)
我们打听的11.18-11.23
开馆时间应该和博物馆有关,一般为9:00--16:00
中午不休息。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1-13 13:39发表的:
给即将去参观的人的建议:
1.带着相机吧~~不要管宣传时说的请勿带相机一类的话,只要不开闪光灯,保安不会把你怎么样:P
2.越早去越好~~我领武士模型时填写了一张卡片,上面有一行小字:每天限令50个,而且不要害羞,要主动问他是否还有,不然得不到模型,不要怪我没和你们说哦XD
3.依然要强调~~不要害羞,要主动和他要介绍材料,那个黑色的介绍书可不是每人都有哦:)
这个我一定牢记!
我上海今天去,这里谁去啊今天??
龙堡有一批人今天会去
凴什麽你有紀念品,凴什麽凴什麽!!
被上海城市規劃管無視中。。。。
哈哈哈哈哈~~~~
我说了,那个模型可不是谁都有的~~~~~
只拿了本书5555555555555555
拍了100多张细节部分,下周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