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1-13 17:25:21

厉害厉害~~~精品啊!!

qyb 发表于 2006-11-15 09:20:56

鉴定完了,都是精品。。
似乎不是一般士兵的装备

qyb 发表于 2006-11-15 10:37:29

知道上海的展览是几点吗?

冲过去抢赠品!!!

总有开门的时间的吧?

还有门票时当场买的?

以上,有人逼问我ing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5 10:57:42

http://www.tudou.com/home/user_programs.php?userID=1381414

我拍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5 10:59:07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4130&fpage=2

看这里~~我连电话都打听到了

qyb 发表于 2006-11-15 11:13:00

连电话。。明明只有电话而已= =|||
看来要自己打电话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5 11:16:10

哈哈哈,要不然我把主办方负责人手机告诉你?你直接找他老人家??

名波冷月 发表于 2006-11-15 13:16:10

补充一下斑竹老大所说:
1.照相时打闪光也没关系,因为展厅内有不少光源,有些角度不打闪光根本不能照清楚想要得东东。
2.我们俩去的时候就没有拉下脸皮向主办方要资料,结果看见别人手中的资料眼馋在想要人家就已经发完了。后来费了一些唇舌加上斑竹用暗黑之荣耀为我们加持脸皮厚度,又打出了咱奥德赛公会的名义,最后领到了对方老大的名片,杀到他们在京的总基地才得偿所愿。所以大家在上海参会的时候一定要早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5 13:35:06

汗,兄弟呀,你把我说的跟厚脸皮似的……你当时看到了不也两眼放光第一时间直接打人家总部电话要资料吗。
至于模型嘛~~我打下手顺路取回战利品而已。
要是大家不去问的话恐怕真就错过了。

总体而言,偶们还是很绅士很淑女的=.=

名波冷月 发表于 2006-11-15 13:45:23

这次展览的主题中展示的是意大利公元15-18世纪的古代盔甲和兵器,而所谓的未曾交锋的古文明我认为指得是古中国与古意大利地理上同时代的两个强大的文明:汉帝国与罗马帝国,大概是公元前后1世纪时期的事情。所以我以为这次展览所谓的古代实际上指的是近代,所展示的盔甲和兵器也因为火器在西方的普及变得更多的只是象征意义而不是实战方面的意义。
   古代中国由于地理方面的优势(东为大海;北有长城;西、南部是高山)几乎没有与西方文明真正意义上的大碰撞,而自东汉末年经由三国、西晋时代,长期战乱使得中原汉文化一度极具衰落,导致五胡乱华,一直到隋唐时期之前,都没有能力向西发展。而反观西方几个著名的大帝国,都是横跨三大洲的多民族帝国,犹以罗马帝国为最。未曾交锋看来主要原因还是在两帝国发展时间有错落导致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未曾交锋过的古代文明--意大利古代盔甲和兵器展览(15-18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