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前我是叛逆善良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立了........
不過我也不討厭,至少我討厭邪惡
14 16
NG绝对善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是令这个阵营的人显得可爱的一大特点。当然,和LG那些家伙们不同的是,当我们力不能及的时候,我们一般不会干出牺牲自己的蠢事。我们也很少考虑什么社会的进步之类的大问题,我们就帮助身边随手可及的,简单而快乐地活着,顺便作着“好人有好报”的白日梦!忠告:帮助别人之前要稍微谨慎一些,这个阵营上当受骗的比率是所有阵营之最,虽然真正被骗得很惨的都是LE的家伙们。
14分中立
13分中立
测之前就猜到结果了==|||
话说19L真是极端啊,上面1堆C,下面一堆A
怎么会是NG?明明是CG才对~~~
5混乱
18善良(我真善良?)
CG...比NG靠谱点
我是nn,据说很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