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 发表于 2007-9-15 15:33:04

 ......... CE:叛逆邪邪

Klauth 发表于 2007-10-5 00:30:05

从两年前的混乱中立变为现在的中立邪恶……好家伙……

heather 发表于 2007-10-8 16:44:40

我居然是NN,一直以为自己是CG的说

Aimee 发表于 2007-10-13 06:11:22

NG?
偶居然会是绝对善良?
oh,NO......

看来偶还8够坏啊,偶要努力去补补勒.....

littlewolf 发表于 2007-11-5 15:14:48

叛逆善良~hoho
蛮准的说~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5 21:18:04

6当你处在一个十字路口,面前是红灯,但是你前面却没有一辆车通行,你是否会穿越红灯呢?

有车偶也过~~~~

8当你的好朋友沉浸在一项不好的生活,比如说网络游戏中,你想要劝她,你会怎么样?

把他来下来自己去,偶部如地狱,谁入地狱捏........



15/16我是中立善良?没搞错八...

kaiqing 发表于 2007-11-10 20:48:32

NG绝对善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是令这个阵营的人显得可爱的一大特点。当然,和LG那些家伙们不同的是,当我们力不能及的时候,我们一般不会干出牺牲自己的蠢事。我们也很少考虑什么社会的进步之类的大问题,我们就帮助身边随手可及的,简单而快乐地活着,顺便作着“好人有好报”的白日梦!忠告:帮助别人之前要稍微谨慎一些,这个阵营上当受骗的比率是所有阵营之最,虽然真正被骗得很惨的都是LE的家伙们。

四月※岚 发表于 2007-11-25 21:01:56

绝对善良!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1-25 21:47:17

NG
有的时候愚蠢更接近邪恶 因为很多事情他们看不到真实

msc2 发表于 2007-11-26 19:05:49

NE
中立邪恶,感觉好悲哀,我玩游戏的时候一直在用混乱善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RPG的测试 看看你是什么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