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oud 发表于 2007-3-31 23:37:34

拿到实体书了,感觉太薄了,好书还是希望厚啊

ziyuehanxin 发表于 2007-4-1 13:37:20

记得我读地海传说的时候强烈希望我是个初中生该有多好 感觉已经过了读它的年龄~~但现在的小孩好象不喜欢读这个.......依然顶一下

xdn344 发表于 2007-4-4 14:15:58

读地海很累呀!感觉太沉重了,但还是很好看!

tcloud 发表于 2007-4-5 08:25:48

说真的,翻译有点古怪……

Evespirit 发表于 2007-10-11 12:36:00

买了电影d碟也订了书,等书到手看完后就看电影去

Evespirit 发表于 2007-10-16 16:39:01

看完了第一部。
简单评论一下——这是一个讲述成长、友谊、战胜自我的故事,隐约觉得厄休拉在其中埋下不少伏笔,我得仔细再读几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地海](书评)地海传说三部曲(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