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实体书了,感觉太薄了,好书还是希望厚啊
记得我读地海传说的时候强烈希望我是个初中生该有多好 感觉已经过了读它的年龄~~但现在的小孩好象不喜欢读这个.......依然顶一下
读地海很累呀!感觉太沉重了,但还是很好看!
说真的,翻译有点古怪……
买了电影d碟也订了书,等书到手看完后就看电影去
看完了第一部。
简单评论一下——这是一个讲述成长、友谊、战胜自我的故事,隐约觉得厄休拉在其中埋下不少伏笔,我得仔细再读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