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与书给观众或读者带来的绝对是不同的反应,电影带给人更多的是视觉冲击,书却可以让人带来给多的理性思考。。。
所以奉劝楼上的朋友,还是看书吧。。。别让商业化的东西玷污了经典。。
引用第11楼落魄贵族于2007-01-29 18:25发表的:
电影与书给观众或读者带来的绝对是不同的反应,电影带给人更多的是视觉冲击,书却可以让人带来给多的理性思考。。。
所以奉劝楼上的朋友,还是看书吧。。。别让商业化的东西玷污了经典。。
嗯,书我已经收藏了一套了,我是说电影好像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但是评价不好
之前看到宣传画就被吓着了,一直没敢看.
话说我似乎不是那种能看影音文化的人...连魔戒的电影都没看.- -
电影的确是比较垃圾,不过书也的确是很好的,虽然多少带着点儿童奇幻的意味,但是随着GED一路成长下来,体会还是很深的.
毕竟电影的限制太多了
引用第1楼竖琴手提恩于2006-11-20 13:33发表的:
地海传说 真的有吹的那么好看吗?
我看过电影 真的是不知道在放什么
垃圾的要命
算了,太多世界眼镜也花了,我还是一心钻在FR世界研究好了
。。。。电影和小说或游戏根本就是2个样子的。。。龙于地下城够经典吧。。。可是,那电影。。偶肯定10个看了10个吐。。。绝对的垃圾啊
拿到实体书了,感觉太薄了,好书还是希望厚啊
记得我读地海传说的时候强烈希望我是个初中生该有多好 感觉已经过了读它的年龄~~但现在的小孩好象不喜欢读这个.......依然顶一下
读地海很累呀!感觉太沉重了,但还是很好看!
说真的,翻译有点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