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发表于 2018-12-5 21:17:22

新人探险家报道。

wxwx 发表于 2018-12-2 17:14:49

的确。。。人都走了,翻译要么失踪了,要么烂尾了。。。
然后某些翻译项目其他人又开始做重复工。。。

似乎从来不会有一个共享合作论坛,把翻译资源统合一下。

robflag 发表于 2018-12-3 07:10:04

一个个都是中老年了,家庭工作亲友都忙不过来,爱好,呵呵,能抽空玩会手机就不错了。

火流星 发表于 2018-9-7 21:48:30

当烛堡用的飘过,,,

daozeida492 发表于 2025-11-4 11:04:49

新人冒个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逛奥德赛感觉就像在奈瑟瑞遗迹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