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8-6-3 14:53:15

897300 发表于 2018-6-3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没人啊。

+1

叶老三 发表于 2018-6-4 12:06:59

管理层都消失了{:4_182:}

zxb18258 发表于 2018-6-5 22:04:03

我也来冒个泡

pksunking 发表于 2018-12-23 13:29:42

首席大祭司表示,其实Lala女士还在默默地看着你们

robflag 发表于 2018-12-24 18:57:46

dlincubus 发表于 2018-12-19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白了就是心老了吧。

是连带身体一起衰老{:4_163:}
中年咸鱼的时代,对很多曾经觉得有趣的东西,现在都没什么感觉了

robflag 发表于 2018-12-19 20:27:46

dlincubus 发表于 2018-12-18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老年工作稳定,不是更应该清闲了吗(滑稽)??.像我们这些90后才是一天为了生活奔走疲惫的要命。

工作稳定又如何,下班已经没精神活蹦乱跳了。
当初随便吃点晚饭,电脑前一坐到12点才睡觉,甚至更晚,早上起来照样精力充沛。
现在,呵呵。

dlincubus 发表于 2018-12-19 22:21:24

robflag 发表于 2018-12-19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作稳定又如何,下班已经没精神活蹦乱跳了。
当初随便吃点晚饭,电脑前一坐到12点才睡觉,甚至更晚,早 ...

说白了就是心老了吧。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8-12-18 01:00:07

冒泡,于是在遗迹里开了个旧货摊,欢迎光临啊~

dlincubus 发表于 2018-12-18 15:48:37

robflag 发表于 2018-12-3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个都是中老年了,家庭工作亲友都忙不过来,爱好,呵呵,能抽空玩会手机就不错了。

中老年工作稳定,不是更应该清闲了吗(滑稽)??.像我们这些90后才是一天为了生活奔走疲惫的要命。

wu80000 发表于 2018-12-4 18:49:14

再来冒个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逛奥德赛感觉就像在奈瑟瑞遗迹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