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6楼qq123l于2007-02-03 21:39发表的:
我的结论应该不会错的。再说一开始就觉得恩和崔肯定会化敌为友,毕竟是惺惺相惜的英雄吗。萨尔瓦多早早搞死扎克纳凡,应该对恩手下留情才对啊。
不对,恩肯定是负面主角,他应该是被内定为永恒的小崔敌人
他们两个之间应该会爆发一场伟大的战斗!!!
恩是崔没有觉悟之前的邪恶面,更像崔的一个心魔,只有战胜他崔才能战胜自己的内心。
完全是个人想法。。
有邪恶的同人女路过吗?
为啥我越来越觉得恩和崔可以尝试一下?
不要pia我~~~~~
ls的太恐怖了。。。
如果这成为现实的话。。多少崔饭会喷饭啊。
引用第39楼AllenKOO于2007-02-24 13:36发表的:
不对,恩肯定是负面主角,他应该是被内定为永恒的小崔敌人
他们两个之间应该会爆发一场伟大的战斗!!!
恩是崔没有觉悟之前的邪恶面,更像崔的一个心魔,只有战胜他崔才能战胜自己的内心。
完全是个人想法。。
話説從“冰風谷”之後,崔三爺已經基本戰勝(或者說克制住)自己的心魔了,不再想追殺恩,後期曾經想殺他(“無星之夜”)是因爲怕恩回到地面上,很多人會被殺。
感覺後期他們之間的戰鬥,崔三爺更多的是爲了保護朋友…………
崔三爷………………
无语…………
我最近迷上了冤家和解的情节呢,比如说Snape&Harry~~~~
飘走~~~我先闪一下,免得被fans追杀……
引用第42楼bahamut于2007-03-02 14:04发表的:
話説從“冰風谷”之後,崔三爺已經基本戰勝(或者說克制住)自己的心魔了,不再想追殺恩,後期曾經想殺他(“無星之夜”)是因爲怕恩回到地面上,很多人會被殺。
感覺後期他們之間的戰鬥,崔三爺更多的是爲了保護朋友…………
我记得在那个半身人的项链中又不只一次的提到了恩
崔3说他们都非常期待与对方的一场~
宿命啊~~~个人认为崔三太强了,必须要有个和他势均力敌的人在故事中平衡下,即使他们有了友谊,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说他们还是对手,永远的对手。
引用第44楼AllenKOO于2007-03-12 01:31发表的:
我记得在那个半身人的项链中又不只一次的提到了恩
崔3说他们都非常期待与对方的一场~
- -
其实我说的"冰风谷"是指"冰风谷3部曲"~~"半身人的魔坠"就是第3本,崔黑在下水道中击败了恩,之后他告诉凯蒂他不会再追杀恩了,他们的下次的对决在"血脉"(真正的对决,前面那个崔黑放弃抵抗的不算)就是在断崖边,最后以崔黑把恩打下断崖,用十字弓射伤恩为结局.之后在"无星之夜"中交代说恩崔立也不想和崔黑决斗了,虽然他们之后还不少次对决(其实看他们的合作更有趣),但是给我感觉,已经和原来的目的不一样了吧~~~
引用第45楼翔羽于2007-03-12 11:06发表的:
宿命啊~~~个人认为崔三太强了,必须要有个和他势均力敌的人在故事中平衡下,即使他们有了友谊,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说他们还是对手,永远的对手。
嘿嘿!
作者正在平衡他们的实力,崔黑等级比恩低,只是因为是黑暗精灵,而且装备好~~
现在恩的装备也逐渐好起来了,而且能够变成黑暗精灵(但是貌似不能用黑暗精灵的技能,"黑暗结界","妖火"什么的),有了红外线眼 ,而且到了后来的"黑暗之路",还具有了一些"幽魂"的能力,就实力来说,应该超过了崔黑~~~
PS:其实崔黑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套用了"主角模版"的缘故啊~~
不可否认我们默认主角总能站到最后,
不可否认对手戏永远是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