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419 发表于 2006-11-24 12:22:30

众人拾柴火焰高阿

骸骨之王 发表于 2006-11-26 19:57:26

我认为恩崔立并非因为害怕而放弃与崔斯特的竞争,而是认识到不论是武技还是做人都无法竞争,所以放弃!

eve419 发表于 2006-11-27 15:26:15

是执念已消吧,他一直不愿被人说成是比小崔差又只把小崔当看得上的对手,应该是嫉妒不服加欣赏~~~~~~~~~个人意见
互为表里又截然无关^_^

youngxf 发表于 2006-11-30 17:09:36

推荐楼主去看一下 魔晶仆从这本书的尾声,可能对你有些帮助,我以前看的书是e文的,不知道是否现在有翻译了。

eve419 发表于 2006-12-1 13:01:09

是~~~~~~~~~

eve419 发表于 2006-12-4 16:11:57

崔斯特对很多人都很包容理解的,不过恩崔立曾经算是他对自己存在价值的一个心魔吧
反正他们有点~~~惺惺相惜拉。。。。

redstar 发表于 2006-12-11 13:57:09

引用第4楼pazival于2006-11-15 17:08发表的:
从血脉四步曲的第二步开始,阿提密斯·恩崔立就开始放弃了要和崔斯特再战的想法……他害怕了。

应该不是害怕吧,他在和小催的对战中发现了自我的存在,所以他认为很精灵的对战已经没有必要了.

hopexiwang 发表于 2006-12-19 20:10:46

我回五楼的:你咋不说他们都属啥的呢?

eve419 发表于 2006-12-20 15:29:17

因为阿~~~最近看到说。。。。。天蝎座的男人闷骚。。。。。像谁呢?^-^

Klauth 发表于 2006-12-30 18:55:09

引用第16楼qiujiao211于2006-12-03 21:37发表的:
无声刀刃里面,最后交战之后,恩崔立后悔误杀了崔斯特,而崔斯特在此之前的言辞表现出并非对恩崔立不能接受吧?这算做一种友谊么?
不算是吧……毕竟那算是误伤么?我觉得恩崔立之所以后悔是因为他的对手死了,但不是真正的死在他的手里,他不觉得是自己打败了崔斯特,可是以后就没有较量的机会了,所以他才后悔。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杜垩登是在哪儿和阿提密斯·恩崔立建立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