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2 12:17:08
翻译好啊,我喜欢翻译~~别嫌我速度慢就行了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11-20 00:23:26
你们需要监工和测试翻译质量的读者么?
我可以牺牲一下,担任以上两者~~
另外可以把我女儿带上,把你们的翻译成果读给她听,如果能够顺利哄她入睡说明你们的翻译效果很好(还没两个月的娃娃,喜欢睡倒瞌睡,唉~)
runfriends
发表于 2008-3-28 22:58:02
翻译翻译
不知天高地厚的前来报名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 12:11:00
我也想接活,俺英语刚过了4级,可以吗?有用的着俺的地方尽管说,俺的终极梦想是:苦力!!!!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5-24 23:28:42
人家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左看。。。右看。。。勇夫在哪啊~~~
Dragonet
发表于 2009-5-25 09:25:28
10奥币不够重啊~我帮你再加9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