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00奥币工资----征HOBB留言版发言人
HOBB留言版地址: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directory工作内容
1 翻译HOBB新的发言贴,放到分馆来
2 代表本区HOBB爱好者在HOBB的留言板上发言回复HOBB。
目前的工作重点是
士兵之子系列的内容
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forums/4/t/Soldier-Son-Trilogy.html
龙之守护者相关内容
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topic/4208/t/Dragon-Keeper.html
工作重点内容翻译多给20奥币。 偶平时很少上网,不过偶愿意试着翻译..当然水平不如子夜兄,错误也很多了 居然有人自愿苦力!这年头真是怪事年年有啊!好,你等着啊,我给你找点活儿干干 欢迎欢迎,多个翻译总是好的。坎德人的包包里有的是各种希奇古怪的小玩意,您一定不会觉得无聊,这点大家都放心。至于水平,给她折磨两圈自然会有长进,而且您也未必真比在下要差,别瞧坚守夫人这里在下交什么都OK,那是她大度,要是在下交给坚守夫人的那些东西是一般小说,早就被DKC的莎拉小姐挑得没敢有脾气了。
PS 坚守夫人啊,在下可劝您一句,千万别一开始就把困难的东西交给GA_Frank大人,尤其是在下欠了您很久的那篇。倒不是说那篇多难,或者在下舍不得放弃(如果可以的话,在下挺想放弃的……),只不过里头不作注解,读者就很难理解的地方太多,相当麻烦。小心点,可别一下子就把到手的帮手吓跑了。记得要循循渐进,慢慢增加负担,在不知不觉中把他培养成苦力才是最稳妥的方法。切记,切记。 恩,还没有开始接触这个系列
如果翻译的话,也许能更快的溶入这个背景吧
需要有些什么翻译的资料呢?? 呃,工作很简单的.把苹果阿姨官网上的资料翻译成中文即可. .......六级没过可以报名吗?汗~ 不用报名,直接接活儿就行了! 哇咔咔咔~~
百无一用的程序员飘过
倒是可以用来校对,哇咔咔咔 现在手里的活:
1BLOG的美化工作
2插画插图,有能力的人动手画画吧,我们的同人画太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