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0-8 12:20:35

每月100奥币工资----征HOBB留言版发言人

HOBB留言版地址: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directory

工作内容

1   翻译HOBB新的发言贴,放到分馆来

2   代表本区HOBB爱好者在HOBB的留言板上发言回复HOBB。

目前的工作重点是

士兵之子系列的内容
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forums/4/t/Soldier-Son-Trilogy.html

龙之守护者相关内容
http://robinhobbmeganlindholm.yuku.com/topic/4208/t/Dragon-Keeper.html

工作重点内容翻译多给20奥币。

GA_Frank 发表于 2006-10-21 12:27:50

偶平时很少上网,不过偶愿意试着翻译..当然水平不如子夜兄,错误也很多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11-1 22:02:04

居然有人自愿苦力!这年头真是怪事年年有啊!好,你等着啊,我给你找点活儿干干

子夜 发表于 2006-11-2 18:36:50

欢迎欢迎,多个翻译总是好的。坎德人的包包里有的是各种希奇古怪的小玩意,您一定不会觉得无聊,这点大家都放心。至于水平,给她折磨两圈自然会有长进,而且您也未必真比在下要差,别瞧坚守夫人这里在下交什么都OK,那是她大度,要是在下交给坚守夫人的那些东西是一般小说,早就被DKC的莎拉小姐挑得没敢有脾气了。

PS 坚守夫人啊,在下可劝您一句,千万别一开始就把困难的东西交给GA_Frank大人,尤其是在下欠了您很久的那篇。倒不是说那篇多难,或者在下舍不得放弃(如果可以的话,在下挺想放弃的……),只不过里头不作注解,读者就很难理解的地方太多,相当麻烦。小心点,可别一下子就把到手的帮手吓跑了。记得要循循渐进,慢慢增加负担,在不知不觉中把他培养成苦力才是最稳妥的方法。切记,切记。

火棉 发表于 2006-11-16 08:22:52

恩,还没有开始接触这个系列

如果翻译的话,也许能更快的溶入这个背景吧

需要有些什么翻译的资料呢??

GA_Frank 发表于 2006-11-16 16:20:20

呃,工作很简单的.把苹果阿姨官网上的资料翻译成中文即可.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1-22 13:11:07

.......六级没过可以报名吗?汗~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7-1-23 12:36:48

不用报名,直接接活儿就行了!

星泽 发表于 2007-1-31 16:41:10

哇咔咔咔~~

百无一用的程序员飘过

倒是可以用来校对,哇咔咔咔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7-3-23 09:47:44

现在手里的活:

1BLOG的美化工作

2插画插图,有能力的人动手画画吧,我们的同人画太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月100奥币工资----征HOBB留言版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