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29 09:13:22

我的计划——睡觉,这几天快忙疯了。天天半夜半夜不睡觉。
然后看看书,写些东西,整理一下资料。

qyb 发表于 2006-9-29 15:18:31

楼上辛苦了,资料。。要感谢公司枯燥的工作。。我抽空看资料时格外来劲。。放假我就不看资料了。写东西,自己的小说可能会更新下(T口T为什么每次我看见自己的小说都想重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29 17:51:56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09-29 15:18发表的:
楼上辛苦了,资料。。要感谢公司枯燥的工作。。我抽空看资料时格外来劲。。放假我就不看资料了。写东西,自己的小说可能会更新下(T口T为什么每次我看见自己的小说都想重写)
没办法。谁让我平时回家比较晚,只能看会动画,玩会游戏就睡觉,整理资料的时间还真没有。只能挪到周末办了。写写东西就更是时间少少,再加上没啥感觉,平时不动笔哈,好不容易放假了就要大刀阔斧写一下咯~~~

Azrael 发表于 2006-9-30 09:03:49

不用上班了 就要走人情拉(家里人聚会拉 同学聚会拉 and so on)

也挺忙的…… 不过总得留几天玩失踪 hoho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9-30 13:20:17

感冒2个礼拜了,在家休息+研究那些该死的大学物理、电路、数电、模电。。。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9-30 18:28:07

呜呜呜呜~~~
我们老师布置了:共15张卷子(正反都有);课外练习共21页;英语阅读10篇;英语考卷2套;背诵1篇古文和4首宋诗;书上习题4道;抄写并翻译《学记》和《答韦中立论师道书》(1000多字~~~);还得复习,因为10.1完了还得测验~~~

所有的老师布置完作业后:
我们班同学有人说:“唉,这个十一过得‘爽’啊……”
还有人对窗外吼道:“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还有人:“请问一下金贸大厦和东方明珠塔哪个风景好?……哦,东方明珠啊……那我从那里跳下去,来结束我这痛苦的人生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30 18:50:01

楼上的话看上去好像是我的回忆录,不过地点要改成中央电视塔和国贸大厦……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9-30 19:02:00

幸灾乐祸不厚道~~~~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9-30 20:00:50

hehe~钓鱼去,秋天钓鱼最好

Azrael 发表于 2006-10-5 20:33:01

中秋快乐啊 各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0.1啦 不知道论坛的各位怎么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