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sw2046 发表于 2006-10-6 19:20:56

军训结束。。。上来喘口气。。

kookoo 发表于 2006-10-6 22:54:40

国庆中秋 家人团聚看来没多少人在外面飘呢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0-7 00:07:06

去日本玩了几天。大家节日快乐。

Maverick 发表于 2006-10-7 00:16:17

下面是引用黑河内梦路于09-30-2006 13:20发表的:
感冒2个礼拜了,在家休息+研究那些该死的大学物理、电路、数电、模电。。。

计算机系的? 其实最该死的是毛思,马列,邓选那些...

qyb 发表于 2006-9-29 08:24:31

10.1啦 不知道论坛的各位怎么打算

我想,我就去网吧自由的上个网见见论坛认识的网友们先,然后找找老同学在附近公园转转聊聊。。其他时间就家里蹲,游戏什么的玩5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0.1啦 不知道论坛的各位怎么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