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赛迩 发表于 2011-10-15 01:44:36

回复 19# 的帖子

很喜欢第二个关于“欲望”的故事,如果要汉化的话,不知我能不能试着加入?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15 06:41:01

原帖由 hanayori 于 2011-10-15 0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喜欢第二个关于“欲望”的故事,如果要汉化的话,不知我能不能试着加入?

欢迎加入,请和我联系,MSN和qq都是[email protected]

罗赛迩 发表于 2011-10-19 23:15:57

回复 22# 的帖子

唔,我三天前加了QQ,至今没有收到验证通过的消息呢……
我、我先自己着手翻译起来吧。
新手,非E文专业,到时还请多多指正,谢谢。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24 22:28:36

原帖由 hanayori 于 2011-10-19 2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我三天前加了QQ,至今没有收到验证通过的消息呢……
我、我先自己着手翻译起来吧。
新手,非E文专业,到时还请多多指正,谢谢。

抱歉,才看到,我的qq是1307772859,貌似,我不大会用qq,汗。
不如你把qq号给我,我加你。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25 21:58:47

译文已收到。

那么这个项目正式开工吧。

欢迎报名参加翻译。

修图的话,不知泽叔有没有空。

泽维尔 发表于 2011-10-26 21:41:18

回复 25# 的帖子

已经在准备了。想要作出完美版来还说需要一些时间都。各种像素级操作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Neil Gaiman][The Sandman][Endless Nights][Destiny][梦魔 无尽夜之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