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 的帖子
很喜欢第二个关于“欲望”的故事,如果要汉化的话,不知我能不能试着加入? 原帖由 hanayori 于 2011-10-15 0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很喜欢第二个关于“欲望”的故事,如果要汉化的话,不知我能不能试着加入?
欢迎加入,请和我联系,MSN和qq都是[email protected]
回复 22# 的帖子
唔,我三天前加了QQ,至今没有收到验证通过的消息呢……我、我先自己着手翻译起来吧。
新手,非E文专业,到时还请多多指正,谢谢。 原帖由 hanayori 于 2011-10-19 2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我三天前加了QQ,至今没有收到验证通过的消息呢……
我、我先自己着手翻译起来吧。
新手,非E文专业,到时还请多多指正,谢谢。
抱歉,才看到,我的qq是1307772859,貌似,我不大会用qq,汗。
不如你把qq号给我,我加你。 译文已收到。
那么这个项目正式开工吧。
欢迎报名参加翻译。
修图的话,不知泽叔有没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