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初是从 Paradise Lost 中知道他的,Paradise Lost是在欧洲17世纪时期时写成的一套史诗级的诗集,传说中的神作。他是个因反叛God而被驱逐的堕天使,之后跟随Satan建立了在地狱中的要塞,并与在天堂中的God展开战争。
那些游戏资料和现在的奇幻小说都是其衍生物及YY产物而已,只是Belial所存在的诸多位面中的冰山一脚,只要涉及到那个文化背景,他都有机会出现。Belial这个名字在西方文化中被人所熟知,就算完全不玩游戏的,也能领略他的风采。 不好意思啊~没看清楚~~是指《失乐园》吗? 网上有《失乐园》的英文版么? IRC上有 那个~~当我是小白好了~~IRC是什么?? IRC是Internet Relay Chat的缩写,这是个很古老的客户-服务器模式的聊天软件,至少也有十多年的历史了,除了聊天,他还有文件共享功能,并有专门的频道,能在上面找到非常多的e-book,一般说要找什么书籍,IRC是首选。只是它用的是DCC协议来传文件,再加上万恶的电信,所以速度很慢...
直接在网上找的话估计也能找到,毕竟这个是几百年前的东西了。 http://darkwing.uoregon.edu/~rbear/lost/lost.html
有兴趣的话,那个网站还有William Shakespeare的 热心的学长,谢谢!
我可以成为新的正式会员吗?
在这里混了有一个月了~~~最初是在新浪爱问知识人上找关于"罗德岛战记"的人物图谱,有个叫"暗骑士之荣耀"的学姐推荐我来这的. 其实我还是高中生啦(还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因为对奇幻文学和动漫感兴趣,就在课余时间到这个地方来看看~~~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是不是上另一个星球了(这里的好多东东看不懂~~比如无冬之夜什么的,哈哈,当我是小白好了),不过这些日子里慢慢地适应起来了.虽然好多话题我基本上都插不上嘴~~~
要说希望成为正式会员的理由么~~~我也有点说不清,虽然目前还不能为论坛做什么贡献,反正是很喜欢这个论坛,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讨论下喜欢的东西,没有人发无聊的帖子~~~恩,希望成为正式会员,就像是有人对我说"从今以后可以把这儿当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