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装穷
偏离主题ing,,打住
果然,汗,在拉回正题,希望麒麟早日努力成为正式会员。好好学英文,争取成为翻译人才呵呵。
我也想啊 不知道要什么时候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09-19 10:02发表的:
我们当然希望能作为是喜爱西方奇幻 ,并想了解更多的同好们的网络之家。(请参看我们召正式会员的简章介绍,愿意的话就申请下好了。确实达到条件就可以转正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614&fpage=1
另外几个小建议:
1) 真正成为我们一员,需要点时间,不必操之过急
.......
说到英文那的确是我的强项之一啊~~~具体点说,我语法和阅读蛮好的,听力和中译英相对要烂~~~努力中~~~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09-19 14:38发表的:
果然,汗,在拉回正题,希望麒麟早日努力成为正式会员。好好学英文,争取成为翻译人才呵呵。
谢谢学姐~~~我会英语努力的同时,争取把翻译尽量学好~~~
说到英文,最近比较郁闷的一件事是,虽然自信自己的英文蛮好的,但是最近和一个网友英文通信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除了会写很官方腔调的英文外(就是要注意时态,语法,句式,结构等等~~~),稍微语气亲切点,句子简单流畅的就不会了啊~~~
对方的Email还出现了一个"Belial"的词,这是什么意思?我在牛津中阶里查不到啊!!(高阶的我没有哦!),继续郁闷~~~难道我这么多年引以为豪的英文实际上是报纸上常批评的应试教育造成的"哑巴英文"么??!!
。。。6级过的人告诉你,我也是哑巴。。
这样啊~~~这个词那么冷僻呀~~
Belial? 地狱第四层的老大...
楼主定然未看过 A Guide to Hell 这本规则书,也未看过 Salvatore 写的 Demon Wars,估计也没看过 Paradise Lost... :)
Belial是第一位被驱逐的堕天使。这个词也不算太冷僻,它与Satan, Lucifer,Adam,Eve这些词差不多被人所熟悉,就算是完全不玩D&D的人。毕竟 Paradise Lost 太有名了。
你……你确认??
那么高深的游戏资料我是不懂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