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我最喜欢汉堂的幽城幻剑录,还有日本游戏英雄传说系列,网络游戏的话我只玩过一个仙境传说
SLG(美式没有) AVG ACT rpg
是好游戏的都喜欢(网游除外)
现在感觉玩不动那些动辄占用若干g硬盘空间的游戏了。。。
目前主要玩些安装程序在100m以下的小东西和一些比较怀旧的游戏,《上古卷轴2匕首雨》刚下完没多久,还没腾出时间玩。
ps:幻想游戏网真是个好地方
单机BG,还有英雄无敌。
CWOW快3年了,2区伊利丹 ,不过已经抛弃副本了,天天钓钓鱼,采点药送人,有空去山上看看风景
喜欢玩些自由度比较高的,类型不限
呵呵,就没有喜欢玩FPS的?
无冬、暗黑、英雄无敌3、冰封王座、三国志系列等等剧情比较好的RPG与策略游戏!
原帖由 200231031 于 2007-3-26 2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感觉玩不动那些动辄占用若干g硬盘空间的游戏了。。。
目前主要玩些安装程序在100m以下的小东西和一些比较怀旧的游戏,《上古卷轴2匕首雨》刚下完没多久,还没腾出时间玩。
ps:幻想游戏网真是个好地方
幻想游戏网的确不错,不过安装幻想游戏的时候会被强制安装一些垃圾软件,让人很烦,要是这个问题能解决了,那就真的非常值得推荐了!
BG,无冬,英雄无敌,三国,还有风色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