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欢玩什么游戏啊
偶比较喜欢的无冬之夜侠盗猎车 冰封王座 神鬼寓言 恐惧杀手 UT2004 KOF,月华,策略类,所有质量可以的日本欧美RPG。。以及我一时记不起的其他,, EQ online 有没有人玩这个? 欧美的wow,异域,英雄无敌,暗黑等,日系的dmcI,ico,ys,恶魔城,国产的金庸群侠传哈 gta nwn fable wc3 ff 和楼主比较相近了哈哈。个人比较偏爱cg动画漂亮的游戏。 个人对无冬特别喜欢,剧情不错.可玩性很强.不太喜欢为升级而玩的游戏 除个别游戏类型不喜欢外(例如养成类)
其他的都玩(特别是RPG ACT) 不喜欢纯为打打杀杀的游戏[不过DIABLO2 例外真是好游戏]
喜欢FLACOM出品的游戏其中最为喜欢英雄传说系列..震是好物 剧情和音乐真是没话说
期盼会出新版的电脑版而不是相容於XP的旧版
其次是伊苏国物语也是不赖的优秀游戏
日本游戏少数会让我着迷的只有ALICE公司的兰斯系列、斗神都市2、以及ROOT公司的无颜月..都是CG上 剧情上不得不说得好游戏
至於欧美游戏:唯有D&D能够吸引我 不论是博大精深的柏德之门系列 砍砍杀杀的冰风之谷系列[这系列剧情也写得不错..可惜开启BT模式後..职业、装备严重不平衡]
再来就是能自己塑造自己想要的无冬城之夜系列[此系列 剧情非常薄弱 但是胜在采用最新的合理规则以及能依照自己的力量创造欲望 光这玩意就能使无冬城之夜系列可以跨在博得系列上单然主要还是要有技术才能达成]
至於欧美游戏不得不提的上古卷轴系列..虽然世界广阔 虽然人人都有变化 虽然也有开发工具但是呢 事实上玩久了变成是在欣赏风景 有不错的MOD 但也就如此而一 依旧是无法和远远流长的D&D相比较 TRPG,ARPG类游戏 现在玩无冬2,中世纪2,生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