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milk
发表于 2006-9-23 22:16:08
杰迪大师,索斯爵士,罗丝女神,黑暗之后...........这些配角挺有意思的,哈哈
devil626
发表于 2006-10-16 19:58:58
这个真的好哦
搂主还有没有多的啊
gzh52hyl
发表于 2006-10-17 19:30:41
奇怪
我玩的也是英文版 为什么能看懂所有人名呢?
可能是本人英文烂吧
qinshan
发表于 2006-10-27 04:36:26
^_^,真好笑,不错的!
grandduke
发表于 2006-10-30 10:20:47
好啊,帅,喜欢,楼主太厉害了,可惜没有博德之门一的内容啊,主要是针对二的,哈哈,太贪心了哦
mhr
发表于 2006-9-12 00:58:20
转贴:博德之门四格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