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milk 发表于 2006-9-23 22:16:08

杰迪大师,索斯爵士,罗丝女神,黑暗之后...........这些配角挺有意思的,哈哈

devil626 发表于 2006-10-16 19:58:58

这个真的好哦
搂主还有没有多的啊

gzh52hyl 发表于 2006-10-17 19:30:41

奇怪

我玩的也是英文版   为什么能看懂所有人名呢?

可能是本人英文烂吧

qinshan 发表于 2006-10-27 04:36:26

^_^,真好笑,不错的!

grandduke 发表于 2006-10-30 10:20:47

好啊,帅,喜欢,楼主太厉害了,可惜没有博德之门一的内容啊,主要是针对二的,哈哈,太贪心了哦

mhr 发表于 2006-9-12 00:58:20

转贴:博德之门四格漫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博德之门四格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