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r
发表于 2006-9-12 01:02:32
mhr
发表于 2006-9-12 01:05:29
mhr
发表于 2006-9-12 01:10:56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2 14:12:11
哈哈,挺好玩的,我记得在大软还是什么杂志上看过一部分~~~真不错。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5 22:15:27
很好,只是姓名看不懂,只能靠猜,能否翻译一下...
mhr
发表于 2006-9-19 00:23:35
姓名看不懂,难道你一直没有玩过中文版?
qyb
发表于 2006-9-20 17:55:41
嗯,很有趣,玩过的都会有感觉的~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21 21:57:23
是,我只玩过英文版。
qyb
发表于 2006-9-22 09:35:36
中文版翻译质量不错,可以尝试,盗版不建议购买,很多版本有地图打不开。。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22 21:33:48
当时玩英文版时,我差不多已能完全看懂了,无需再去玩中文版,而且就翻译而言,无论翻译的再好,都会变味,无可能保证原汁原味,毕竟文化背景与思维理念都不同。仅我而言,像这种浓郁洋风的游戏玩中文版,和玩英文版的和风游戏一样,很没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