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r 发表于 2006-9-12 01:02:32

mhr 发表于 2006-9-12 01:05:29

mhr 发表于 2006-9-12 01:10:56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2 14:12:11

哈哈,挺好玩的,我记得在大软还是什么杂志上看过一部分~~~真不错。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5 22:15:27

很好,只是姓名看不懂,只能靠猜,能否翻译一下...

mhr 发表于 2006-9-19 00:23:35

姓名看不懂,难道你一直没有玩过中文版?

qyb 发表于 2006-9-20 17:55:41

嗯,很有趣,玩过的都会有感觉的~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21 21:57:23

是,我只玩过英文版。

qyb 发表于 2006-9-22 09:35:36

中文版翻译质量不错,可以尝试,盗版不建议购买,很多版本有地图打不开。。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22 21:33:48

当时玩英文版时,我差不多已能完全看懂了,无需再去玩中文版,而且就翻译而言,无论翻译的再好,都会变味,无可能保证原汁原味,毕竟文化背景与思维理念都不同。仅我而言,像这种浓郁洋风的游戏玩中文版,和玩英文版的和风游戏一样,很没感觉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博德之门四格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