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6-8-25 16:34:50

这图太美了,我全收了,问一下是桌面背景吗?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8-26 09:31:06

原来梅莉凯姐姐是他画的,很喜欢这幅,亲切清秀富有游侠形象

sabreking 发表于 2006-11-10 08:49:38

罗宾-威廉斯......

vasha 发表于 2007-1-21 12:02:34

呵呵,谢谢了!这样精美的奇幻作品不常见啊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26 09:16:55

第四张图片不是画的梅凯丽女神吗?就是小崔的信仰女神。。。。

sup1 发表于 2007-1-28 19:05:58

第一張有點中國化...............

16nights 发表于 2007-2-1 03:25:14

大师级

我觉得看空洞的魔鬼之眼最能体现实质

PassBall 发表于 2007-2-1 04:48:47

我來幫忙補齊幾張

http://www.sassart.com/images/large/NWNflap.jpg

http://www.sassart.com/images/large/EuroAribeth.jpg

http://www.sassart.com/images/large/matrondesk.jpg

http://www.sassart.com/images/large/WhiteDragon.jpg

可惜網路上都找不到 NWN Collector Edition 裡附的 Art Book…連個 scan 也沒有…
他的美術味道就是不一樣,雖然說 KotOR 封面是他畫的,Jade Empire 的很多美術也是他畫的,
但還是 NWN 的美術最有感覺。但他作品似乎多以電玩為主…是 Bioware 的首席美術,其他地方就較少看到他的表現了。

Lala 发表于 2007-2-1 12:06:45

To PassBall

说句题外话,欢迎看看我们ODY的网上相册啊,收集了一些关于NWN, NWN2 的Art Work
(特别还有艾瑞贝丝专题)
http://photo.163.com/photos/odyguild

16nights 发表于 2007-2-2 05:46:29

艾瑞贝丝 哇地最爱....去欣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NWN美术的缔造者Mike S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