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assBall
说句题外话,欢迎看看我们ODY的网上相册啊,收集了一些关于NWN, NWN2 的Art Work
(特别还有艾瑞贝丝专题)
http://photo.163.com/photos/odyguild
先前没注意到 NWN 板有相册,收下了,谢谢! 以前在《幻想》上看过 谢谢了 共享像册真棒 :) 不过要是有NWN全人物头像汇总就更好了 呵呵 最喜欢的还是幽城魔影图片上的卓尔精灵~~~残忍中带者妩媚~~~ 喜欢,我觉得他的风格细腻中投射着变化,而且颜色控制的很好,不是那种过度的艳丽.支持下
NWN美术的缔造者Mike Sass
无须多说了,nwn的fans应该都认识他吧画家本人的网站http://www.sassart.com/default.cfm 无冬之夜,太熟悉了。很精美的画啊 相册的链接似乎不能打开呢=。=
---------------------------------------------------------
这里
http://photo.163.com/photos/odyguild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