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ur 发表于 2006-8-15 21:00:51

继续~~

driger 发表于 2006-8-15 21:19:43

http://bbs.comic.cn/read.php?tid=132770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8-16 19:45:22

^_^!去看过,森林大帝最喜欢,现在还有要去非洲探险的想法

lug 发表于 2006-8-17 09:54:16

那个巴巴爸爸好象没影象,其他都还记得

sniper 发表于 2006-8-17 19:01:32

又是1超强卡机贴

baldur 发表于 2006-8-17 21:26:57

qyb 发表于 2006-8-18 13:24:32

这个见过。。时代改变了。。这些东西没几个人知道了。。而且有XX总局在,将来可能知道的人更少。。

baldur 发表于 2006-8-18 20:56:38

Maverick 发表于 2006-8-18 23:48:27

鼹鼠, 那是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

赖宁...想起了刚不久北朝鲜洪灾时,某某拼死保护xxx的画像而最终伟大地牺牲掉的热血报道...英雄的含义还真多...

baldur 发表于 2006-8-20 11:08:15

ada-------------------------------------------------------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个怀旧帖——献给1975年-1989年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