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ur
发表于 2006-8-15 21:00:51
继续~~
driger
发表于 2006-8-15 21:19:43
http://bbs.comic.cn/read.php?tid=132770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8-16 19:45:22
^_^!去看过,森林大帝最喜欢,现在还有要去非洲探险的想法
lug
发表于 2006-8-17 09:54:16
那个巴巴爸爸好象没影象,其他都还记得
sniper
发表于 2006-8-17 19:01:32
又是1超强卡机贴
baldur
发表于 2006-8-17 21:26:57
qyb
发表于 2006-8-18 13:24:32
这个见过。。时代改变了。。这些东西没几个人知道了。。而且有XX总局在,将来可能知道的人更少。。
baldur
发表于 2006-8-18 20:56:38
Maverick
发表于 2006-8-18 23:48:27
鼹鼠, 那是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
赖宁...想起了刚不久北朝鲜洪灾时,某某拼死保护xxx的画像而最终伟大地牺牲掉的热血报道...英雄的含义还真多...
baldur
发表于 2006-8-20 11:08:15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