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8-20 12:55:10

不好意思:) 那时我还买了本《赖宁日记》来学习哦, 当时真是狂热啊...现在都还能回想起文中的些许片段...因此不由得感叹了一下...一个少年,到底教给了他什么...

yates 发表于 2006-8-21 01:53:17

动画片少了很多阿,比如黑猫警长,咪咪流浪记,小妇人等

尧亲王 发表于 2006-8-31 22:20:38

都是小时侯看的现在也没什么怀念

Azrael 发表于 2006-9-1 09:18:50

一路走来的 有很多珍贵的回忆啊

感谢楼主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1 18:06:27

呃,好像出生晚了点,有些不认识~

baldur 发表于 2006-8-15 20:57:46

我也来个怀旧帖——献给1975年-1989年出生的人

都是图片,大家慢慢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个怀旧帖——献给1975年-1989年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