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8-20 12:55:10
不好意思:) 那时我还买了本《赖宁日记》来学习哦, 当时真是狂热啊...现在都还能回想起文中的些许片段...因此不由得感叹了一下...一个少年,到底教给了他什么...
yates
发表于 2006-8-21 01:53:17
动画片少了很多阿,比如黑猫警长,咪咪流浪记,小妇人等
尧亲王
发表于 2006-8-31 22:20:38
都是小时侯看的现在也没什么怀念
Azrael
发表于 2006-9-1 09:18:50
一路走来的 有很多珍贵的回忆啊
感谢楼主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1 18:06:27
呃,好像出生晚了点,有些不认识~
baldur
发表于 2006-8-15 20:57:46
我也来个怀旧帖——献给1975年-1989年出生的人
都是图片,大家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