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5:46:30

同意自由骑士滴话,我其实是先看上黑暗精灵然后才觉得暗骑帅的

yates 发表于 2006-12-8 18:55:30

那是不同的风格,其实我还是喜欢欧美画的卓尔,更像那么回事。

yates 发表于 2006-7-25 23:09:03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

《罗德岛战记》是给我留下深刻而美好印象的日本奇幻动画,片中虽有很多借鉴dnd的地方,但也有很多自己独特的魅力。罗德岛的画师最有名的莫过于结成信辉和山田博张。
结成是ova版的总监,而山田是最好的罗德岛漫画《法理斯的圣女》的作者。
罗德岛中最喜欢白王法恩。
希望各位喜欢罗德岛的朋友能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