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2-5 15:46:30
同意自由骑士滴话,我其实是先看上黑暗精灵然后才觉得暗骑帅的
yates
发表于 2006-12-8 18:55:30
那是不同的风格,其实我还是喜欢欧美画的卓尔,更像那么回事。
yates
发表于 2006-7-25 23:09:03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
《罗德岛战记》是给我留下深刻而美好印象的日本奇幻动画,片中虽有很多借鉴dnd的地方,但也有很多自己独特的魅力。罗德岛的画师最有名的莫过于结成信辉和山田博张。
结成是ova版的总监,而山田是最好的罗德岛漫画《法理斯的圣女》的作者。
罗德岛中最喜欢白王法恩。
希望各位喜欢罗德岛的朋友能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