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认为Parn他们的骑士剑是Bastard Sword,因为单手+大盾以及抛弃盾牌后的双手持握都能见到。双Bastard Sword确实很Cool :)
一般情况下,我分不清穿着重铠手举战锤的对手是战斗祭祀还是骑士……
罗德岛的情节还真是简单哪
就是画面美得不行,初三的时候居然在六点半档的动画节目里放过~~
既然那么多同学都喜欢罗德岛,特地上传了
http://www.odyguild.org/lala/bookpic/cover_anam.gif
《罗德岛战记原画集:ANAM》(The Record of Lodoss War Illustrations:ANAM)[原版书扫描]日本角川書店出版
《罗德岛战记》的情节简单……但我喜欢这种风格的,而且作者的文字简练情节脉络清晰,太复杂的话势必会阻挡相当一部分读者去喜欢……
经典啊,想当初就是因为罗得岛战记才喜欢上奇幻的。
色彩都太重了,淡些好看
网上找到的结成信辉的动画版手稿,很难得的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10-11 14:32发表的:
既然那么多同学都喜欢罗德岛,特地上传了
http://www.odyguild.org/lala/bookpic/cover_anam.gif
《罗德岛战记原画集:ANAM》(The Record of Lodoss War Illustrations:ANAM)[原版书扫描]日本角川書店出版
其实这本画册不是很好,要是结成信辉画的2本设定集就好了。
偶得黑妖精图一张,比起欧美的黑暗精灵图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