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tron 发表于 2006-10-7 11:04:27

一直认为Parn他们的骑士剑是Bastard Sword,因为单手+大盾以及抛弃盾牌后的双手持握都能见到。双Bastard Sword确实很Cool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8 09:50:40

一般情况下,我分不清穿着重铠手举战锤的对手是战斗祭祀还是骑士……

Dropteria 发表于 2006-10-8 20:37:55

罗德岛的情节还真是简单哪
就是画面美得不行,初三的时候居然在六点半档的动画节目里放过~~

Lala 发表于 2006-10-11 14:32:06

既然那么多同学都喜欢罗德岛,特地上传了
http://www.odyguild.org/lala/bookpic/cover_anam.gif
《罗德岛战记原画集:ANAM》(The Record of Lodoss War Illustrations:ANAM)[原版书扫描]日本角川書店出版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13 18:38:26

《罗德岛战记》的情节简单……但我喜欢这种风格的,而且作者的文字简练情节脉络清晰,太复杂的话势必会阻挡相当一部分读者去喜欢……

evan_grey 发表于 2006-10-16 22:06:02

经典啊,想当初就是因为罗得岛战记才喜欢上奇幻的。

defedark 发表于 2006-11-26 20:25:11

色彩都太重了,淡些好看

yates 发表于 2006-12-3 21:13:41

网上找到的结成信辉的动画版手稿,很难得的

yates 发表于 2006-12-3 21:16:01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10-11 14:32发表的:
既然那么多同学都喜欢罗德岛,特地上传了
http://www.odyguild.org/lala/bookpic/cover_anam.gif
《罗德岛战记原画集:ANAM》(The Record of Lodoss War Illustrations:ANAM)[原版书扫描]日本角川書店出版
其实这本画册不是很好,要是结成信辉画的2本设定集就好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2-5 14:55:53

偶得黑妖精图一张,比起欧美的黑暗精灵图漂亮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罗德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