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sw2046 发表于 2006-7-16 10:25:51

有没有人对九州感兴趣?

据我在学校(高中)里观察,5-10年内九州声势可能更胜于D&D.
相关链接:
九州官网
www.9z9z.com
九州百度帖吧
http://post.baidu.com/f?ct=&tn=&rn=&pn=&lm=&kw=%BE%C5%D6%DD&rs2=0&myselectvalue=1&word=%BE%C5%D6%DD&submit=%B0%D9%B6%C8%CB%D1%CB%F7&tb=on
http://qmoon.bjradio.com.cn/qforum/UploadFile/2006-4/200642993826938.jpg
九州地图

qyb 发表于 2006-7-17 09:11:15

还以为是日本9洲。。看了看,现在似乎刚起步的样子,祝愿他越办越好~

Azrael 发表于 2006-7-19 08:05:14

某人推荐我看了 目前看完一篇而已

auyeung 发表于 2006-7-19 14:50:56

看看 图不错

Azrael 发表于 2006-7-19 14:55:07

中国的 那就不需要叫dnd

其实严格来说应该算类似的 架空世界背景设定……

和西式dnd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中国文化有自己的东西,也没必要去完成一个捉刀之作。

九洲还是不错的

cluster 发表于 2006-7-19 15:35:24

我虽说喜欢DND,但我对中国文化更感兴趣,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6-8-10 22:21:26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是看着九州成长到这一步的,我有从03年十月的创刊到现在的所有杂志及发行过的单行本,但是九州想要达到D&D的高度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和太多太多的东西有关,所以希望九州的创作团体不要让你们失望,更希望能看到九州能达到楼主所希望达到的高度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6-8-14 17:33:58

其实个人感觉就象爱看西方奇幻,喜欢崔黑,雷兔子的人远比钻研规则和热衷跑团的人多一样,我个人认为声势还是靠读者支撑起来的。
而D&D的规则也可一定程度的普适,没必要为完全追求国产而全盘否定。。。。
另外相对高级参与者的短缺也可以算是九州的致命伤。。然而对一个在网络发达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事物,也不好和当年薪火相传的D&D比。。

sniper 发表于 2006-8-14 18:42:10

感觉还是有点生硬的感觉,当然我只看过皮毛内容的九洲,只是希望能够做得符合中国人的习惯和文化,不要照搬某些条条框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8-21 10:12:00

D&D首先是基于纸上游戏的,所以出发点就很不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对九州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