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之车 发表于 2006-8-21 17:54:10

看过几部九州的小说,文笔不错,有很多亮点

银弦 发表于 2006-8-27 12:31:45

喜欢D&D是因为喜欢剑与魔法,对于某些人这些东西已然是根深蒂固的了。
事实上,即使是WOTC也一直在更新着他们的体系,从灰鹰到龙枪,从FR到艾伯伦。
想要脱离实际价值来仿造一个纯粹文化的却是基于别人出于利益目的创造物。
实在是感觉有点奋青。

高中的时候我已经不看科幻世界了。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6-9-2 17:03:46

愤青可是个卖点啊,老兄。。。。

名波冷月 发表于 2006-11-20 17:50:25

我也是从03年10月九州创刊号(那时还隶属于科幻世界期刊)开始关注九州的,写得很好,也有不少精英作家,江南、今何在、大脚、水泡......但是毕竟才短短几年功夫,有待继续发展成熟吧!关注ing、期待i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对九州感兴趣?